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陕西榆林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L3驾驶/AR实景 来喝杯好WEY道的“摩卡”

2021/01/23 22:07:3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,搭载了“咖啡智能”系统,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和燃油版动力,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.0T发动机。

WEY品牌正式宣布,旗下全新中大型SUV正式定名为“摩卡”,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,搭载了“咖啡智能”系统,提供插电混合动力版和燃油版动力,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2.0T发动机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88】

※新车命名

 

摩卡咖啡是由浓缩咖啡、牛奶、鲜奶油及巧克力糖浆制成的“巧克力咖啡”,相比于其他咖啡的制作方法,摩卡在略带苦涩的咖啡中加入了甜甜的味道,使之既不失咖啡的味道,也能品尝到巧克力的甜味。

WEY品牌将全新旗舰车型命名为“摩卡”, 简洁而有力地传达出其与“咖啡智能”的深度关联,承载WEY品牌在“智能”领域之大成,寄托了WEY品牌期望WEY“摩卡”能像摩卡咖啡一样融入到用户的日常生活中,并承载用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。

 

※新车详解

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,整体效果年轻霸气,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前格栅,内部以竖状镀铬点阵式元素点缀,两侧采用类似平行四边形的的大灯组,多边形竖状进气口以及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增添气势。

·侧面采用双腰线的设计,上腰线贯穿至尾灯组,长宽高分别为4875/1960/1690mm,轴距为2915mm,尾部采用了全新的后包围,后扰流板中央为导航灯式的高位刹车灯,排气采用隐藏式设计。

 

·内饰方面从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,整体风格较为简洁,中控台配备大尺寸液晶屏,空调等功能也将被集成在挡把前方的液晶屏上,新车还采用了水晶换挡杆。

·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、首款车规级5G+V2X、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、AR-HUD、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,动力方面燃油版搭载代号为E20N的2.0T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157kW,插混版由2.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,全系均采用48V轻混系统,匹配全球首款横置9DCT变速箱。

 

↓↓↓

入群方式:添加客服魔头女司机微信号(autolive88),发送你关注的车型给她,即可加入相关的车型社群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